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感謝陌生人

又是濕濕冷冷的天氣,到了下午便逐漸開始出現明顯的雨勢。一向懶得帶傘的史黛菲,果然在出門洽談公事的回程,遇上了天雨無傘的窘境。當她從新店的某PDA手機廠大樓出來時,發現雨勢頗大,正打算奔跑到捷運站,卻出現一位好心的太太:「妳要去捷運站嗎?要不要一起撐這把傘?」

就這樣,感冒的史黛菲在接下來徒步十分鐘路程裡,得以免於淋雨,雖然雨太大而傘太小。那位太太還說:「不好意思,我的傘太小了。」史黛菲連忙說:「是我不好意思,你的傘這麼小還要分給我用,真謝謝你。」

每次出門前看天色不對,都是我負責帶雨具,保護我們家這個粗心的女人。剛才聽史黛菲說了今天的小遭遇,不由得心中感謝那位善良的太太,替我照顧我的妻子。我不認識你,但是我謝謝你,衷心希望你平安順心~

1 則留言:

Juan J. Pérez Monzón 提到...

Me inclino ante ti. No se me había ocurrido traducir la página!!!

Muy bueno la historia del paraguas y espero visitar pronto tu página otra vez!!!

Un salud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