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萬年配角鹹魚翻身

剛剛看到網友討論,原來老是擔任萬年配角的佐々木蔵之介(其實我現在才搞清楚他的名字 XD),這次終於在最新日劇「王牌男公關」擔綱男主角了。其實之前在白色巨塔、美女或野獸、離婚女律師等片中都看過他的演出,應該算是很稱職的綠葉,但是角色都比較欠缺個性,據網友說他在「王牌男公關」中非常帥,還真令我一時有點難以想像。

印象中佐々木蔵之介的演出都帶點喜感,不然就是有點「衰小」,其實我還常把他跟大和拜金女裡面的筧利夫搞混呢。結果就是,剛剛看到網友說帥的劇照,還是覺得有點想笑,好吧,至少可以肯定我不會被男公關所吸引:
http://junichi299.pixnet.net/blog/post/21835605

話說回來,日劇真的很喜歡美化酒店裡的男女公關。雖然後宮戲也是可以有其勾心鬥角、驚心動魄的情節,然而我還是覺得,要嘛像白色巨塔、Change、Hero這樣熱血恢宏,不然也要像愛的力量、大和拜金女、庶務二課這樣溫馨開朗,對於坐檯陪酒爭寵的戲碼,通常我還是興趣缺缺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