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去它 PLAZA 的熊


史黛菲的電腦喇叭秀斗很久了,一直想要買新的。這我倒是很歡迎,因爲可以順便去逛逛光華商場。不料史黛菲寧可忍耐爛喇叭,也不想和我一起去資訊賣場,事情也就這麽擱著。

我試著去購物網站找,不過並沒發現理想的商品。上個月去紐約紐約的 Plaza 偶然看到這個很可愛的熊熊喇叭,而且正好特價580元(原價750元),於是就買下一個送給她。

沒想到這隻熊的音質差不說,還經常接觸不良,雖然可愛卻很難用,常搞得史黛菲火冒三丈。更可恨的是,她凑巧在拍賣網站上找到同款商品,要價居然只要299!更!PLAZA 欺騙了我的感情 (>﹏<)

好吧,最起碼這玩意放在電腦桌上還挺好看的。就當做買了一個經驗囉。不過一向比較喜歡 Muji 的我,以後應該更不想去 PLAZA 買東西了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