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玩貓趣

下午約好了到夏琳家吃羊肉爐,結果從兩點一直吃到八點,幾乎完全沒有停過,還喝了很多酒,撐死我了。真謝謝夏琳熱情豐盛的招待。

承蒙Julie開車送大夥回到永和。到家後我卻和史黛菲雙雙頭痛起來,不知是否因在夏琳家天台吹風,還是喝太多宿醉?

去程時是搭捷運去的,稍微看了一下土城站周邊環境,覺得其實也蠻不錯。夏琳家靠近中央路、中正路口,交通方便生活機能也齊全,以後或許也可以考慮那邊的房子。

夏琳的貓"哥哥蛋"(好怪的名字?)是6個月大已去勢的公貓,很溫和愛撒嬌,賴在我身上睡了好久,還抓玩我的項鍊,超可愛。第一次和貓這麼親近,感覺很好呢。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狗狗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