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愛情有偽物,麵包亦然

上次韻如從新加坡回來,帶了一個小禮物送給史黛菲,是個非常擬真的模型麵包。外觀色澤完全以假亂真,甚至還有濃郁的奶油麵包香味。

它其實是個可以任意揉捏的舒壓玩具,也可以當作滑鼠護腕墊。拿起來手感輕軟就像真的麵包,上面還有仿巧克力畫的漫畫表情,可愛度破表!(當然是不能吃啦,雖然呆寶一直很想嚐嚐。)我一看到就大為喜歡,但總不能搶老婆的禮物嘛。

今天陪史黛菲去逛五分埔,湊巧在一個攤販處看到在賣這玩意,一百元大洋。我喜出望外立馬掏錢。雖然少了精緻漂亮的包裝盒,但也不像是劣質的仿冒品,造型、質感和香味都如出一轍。我挑了最喜歡的一款表情,開心極了。

五分埔逛街的人潮超多,不知是由於年關將屆,還是今天剛發放的消費券立即發揮了效果,總之人山人海頗有年節氣氛。連去附近吃羊肉爐時,都差點沒有位子。

到現在還是很興奮買到這枚麵包,簡直等不及要拿去公司騙同事了,科科。說起來,我還真是容易滿足啊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