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

一眨眼就兩個月沒更新部落格了,上來清一清蜘蛛網先。這段期間由於上課的緣故,在平常忙碌的工作生活之外,還得用功讀網路技術資料,部落格就這麽荒廢下來了。

好啦好啦,我承認,其實只是因爲懶而已。可是這種事一旦停頓下來,很容易就會忘記了啊…(以下省略牽拖藉口五百字)

這兩個月其實也發生了不少事情,簡單摘要一下好了。

首先就是老弟要結婚了。種種準備工作我當然得盡力幫忙囉。雖然一個多月前才决定,但是五月中就要訂婚,十月結婚,所以趕得十萬火急,總算及時搞定婚紗照、婚宴場地等事宜。

再來是有了一輛車,而且沒有花錢買。原因是費雪買了新車,於是很慷慨地把原來的手排喜美六代送給我開。不料他直到轉手給我當天都還順利開著的車,後來竟然連續兩個周末都抛錨拖救,然後遭撬開失竊又被警方尋回,前後一個月花了我近三萬元,還來不及過戶呢。嗯,我要趕快聽小真的話去拜拜才對。

其他重點還包括:連續兩個月每周三早起上課之後,我總算拿到印著思科Logo的結訓證書。不景氣導致公司業績劇降,緊急提報因應措施弄得人心惶惶。吃了不少美食也看了幾本好書,但感興趣的電影完全沒時間去看。業務主力同事離職,團隊前景再受打擊。種種細節,有機會再寫囉。(啊,又有點給它懶起來了 ⊙o⊙)

2 則留言:

史黛菲 提到...

這張圖好可愛!

中杯熱拿鐵 提到...

謝謝,確實很可愛像隻大貓。讓人有種衝動,想要去捏一捏牠腳掌的肉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