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又見長耳狗

理論上,住在有管理員的電梯大樓,又是永和捷運站的重點繁華區域,治安應該不錯。然而由於社區出入人口眾多,其實管制並不容易。

幾個月前,我放在家門口鞋架上的幾雙鞋子就不翼而飛,損失幾千元,卻根本追查不到小偷的下落,只能自責爲何要把貴重物品放在門外的櫃子。不過還好小賊只是順手牽羊,未曾穿門入室。剛剛看到電視新聞,今晚永和還發生一樁殺妻命案咧。

言歸正傳。下班後去接史黛菲下課,她說起今天在東區的Hush Puppies看到蠻適合我的皮鞋,所以我們就一起去看看。鞋子果然好看又好穿,也很符合我的風格,所以試穿一下很快就買了。

由於之前被偷的其中一雙鞋子就是Hush Puppies,才穿不到幾次害我心痛不已,這次再買也有點補償的味道。因不小心而損失的財物總是格外覺得不甘心,像我去度假時不慎被冲進印度洋的太陽眼鏡,反而拖了很久都捨不得花錢補買。

史黛菲知道這種心情,所以很爽快地說要付賬送給我。這樣一來心裏便不會那麽嘔了,所以我也就很開心地欣然領受。我們的財務各自獨立,因此這個禮物可是真的花她自己的錢呢。其實過去我也常常扮演這種"理賠"的角色,往往也能讓史黛菲破涕爲笑。總之,(…以下注意閃光!)夫妻能這樣互相貼心照顧,感覺真的很棒 \^O^/ 歐耶感謝老婆大人救甘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