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

中油-自助加油

選前民生優先,統統大選騙到票之後,油電帶頭萬物齊漲,就是薪水分毫未漲。聽說自助加油可以優惠省點錢,所以很多民眾開始改成自助加油。

其實我一向沒興趣省這種蠅頭小利,但是自助加油早已推出多年我卻從未玩過,聽老弟講得很稀鬆平常,頗想試一試。無論如何「操作機器」這種事對阿宅還是有著無限吸引力的。


上次在新莊中山路新泰加油站第一次想試試,結果加油機死活不吃我的信用卡,只好繞回一般車道讓工讀生服務。原來是中油加油站只能使用VISA信用卡,偏我就拿了張Master去插,難怪悻悻而歸。後來我就在隨身皮夾裡多帶了一張VISA卡。

今天去新生北路加油站幫機車加油,突然想起那邊有自助加油區,而且一看還沒有人在用,就很興奮地跑去玩。其實按照語音指示很容易就完成加油了,比較有趣的是操作前要先摸消除靜電的金屬片。大概機車油箱太淺我又把油管插得太深,那個油槍一按很快就跳起,害我一直重按以為是按不下去。

留下了這張紀錄,這是我第一次(成功)使用自助加油~



-- 發送自我的 iPhone

沒有留言: